close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螢幕快照 2017-07-02 下午4.53.39.png

這本書是朋友借的
因緣際會下看到
真的是由衷的覺得 啊 這不就是我現在的狀況嗎
這本書來的真的很巧


看似好像在看一本小說
但是心情完全隨著主人翁的經歷而有所起伏
他所處的狀況不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或多或少的其實就是在看我們自己吧
不管是工作狀況  家庭關係  感情關係
是不是真的有遭到覺得  啊  要是放開一切就好了
啊  其實這世界有沒有我沒差
啊  接下來的下一部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走
原本你最信任的人  最後竟然是那位傷害你最深的


多麼幸運他遇見了山本
即時的拉了他一把
敲碎了他那原本負面到不行的想法
他真的比他以為得更重要
誰說一定要在大公司上班才有出息
誰說一定要結婚才完美
誰說人生一定要怎樣怎樣的
每個人生都是在自己在走   自己塑型  想怎麼走 想停留  重點是自己而不是那些無所謂的路人甲乙丙丁
當那些路人隨意地批判了你的人生  隨口的兩句話
然後轉個身他全部都忘記
但是那些話就在你心中不斷地發酵  不斷的擴大   這不是很諷刺嗎
雖然ABCD就跟你說  不要理他就好
但是有這麼簡單嗎!  如果有這些話影響的到你嗎!
就是沒有  因為ABCD不能明白你的感受
所以就讓你更覺得孤立無援了


謝謝這本書
讓我們好像有了一個懂我們的人
雖然不能與我們直接對談
但是  那種被瞭解的心情很棒吧!


接下來要在意的是自己
誰說工作只能怎樣  誰說人生怎樣才是成功
唯有對得起自己  享受在其中
那才是最精彩的人生!!


同場加映
8/18【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