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能有今天的面試



找尋工作已經一年多了
還記得去年4月一樣在星巴克坐著
準備著等等面試的資料
不同的是心情
去年的我是有想轉職的第一個面試
今年的我仍是在茫茫大海中找尋工作

去年的我充滿信心
今年的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真的很感謝今天的面試
讓我在無數個失望中  又重新的燃起了一線希望
雖然薪水不高  雖然福利不優
但是  遇到一個這樣正面的HR 
看我的一切經歷都是好的
對我的真的很鼓勵
非常感謝主在這次讓我有了這個面試的機會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上
但是  真的很感謝現在出現了個浮木
讓我可以抓著  讓我知道其實我也沒那麼差


希望我可以儘早為著我的工作做見證
讓我可以重新燃起對工作的喜好與熱誠


純粹記錄著這真的很鼓舞人心的一刻
感謝主




 

arrow
arrow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